吉林大学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定制戒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962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定制戒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96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定制戒指

2021-06-19 2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你的毕业礼物是什么呢?吉林大学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定制了一万七千余枚戒指,每个戒指都独一无二,将于6月21日起向毕业生发放。

  为进一步弘扬吉林大学“又红又专”的精神文化和“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精神,激励广大毕业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爱岗敬业、赤诚奉献,毕业离校之际,吉林大学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同学定制了专属纪念戒指,纪念大家顺利毕业、扬帆起航。

  毕业戒指采用金属电镀工艺,每个戒指里都刻上了学生的学号,让戒指成为独一无二礼物。

  去年,吉林大学也为毕业生定制了毕业戒指,而且受疫情影响,很多学生毕业时没能返校,学校还特别快递到每一位毕业生手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