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播音腔大爷”街头走红 解放大路“大变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97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播音腔大爷”街头走红 解放大路“大变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97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播音腔大爷”街头走红 解放大路“大变样”!

2021-06-21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1日,夏至,标志着夏季的正式到来。

  聚焦本地,这一天,有哪些冲上热搜的热门话题,中国吉林网为你“拾掇拾掇”……

  且看TOP 1:

  解放大路升级改造

  解放大路是长春市东西主轴线,道路两旁建筑多为伪满时期以及建国初期的老建筑, 这条路有着鲜明的历史印记。

  如今,它正在悄然蜕变。

  智能化、人性化、新科技……升级改造后的解放大路焕然一新。

  历史韵味与现代艺术相结合,让人眼前一亮,也让这条长街成为长春市的新名片。

  此次解放大路(民康路——普阳广场)改造,东接吉林大路(已于2020年改造完成),西连高铁西客站。改造道路总长度约5200米。改造具体内容涉及机动车道、慢性系统翻建、路灯更新、绿化提升、地下管线落地、公交站亭新建等,计划于6月30日完工。

  TOP 2 :

  大爷自带声卡走红

  近日,在长春街头,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大爷自带播音腔讲话的画面被网友捕捉,从视频中可以清楚地听到,这位大爷操着一口极为标准的普通话,更为重要的是,大爷的腔调也颇有播音腔的韵味,让网友们直呼:大爷是专业的!

  TOP3 :

  这15名学子锁定“清北”

  6月21日,有媒体报道长春市一所学校15名优秀学子已基本获得清华、北大的入学资格。该消息一出,也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同时,也让一部分网友“酸了”。网友:还是那句老话,这是别人家的孩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