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助推企业发展走“高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998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速公路助推企业发展走“高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998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高速公路助推企业发展走“高速”

2021-06-24 20: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4日上午,“沿着高速看吉林”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采访团一行从长春出发,沿着珲乌高速公路,从松原西收费站下高速,第一站来到了松原市前郭县松花江米业有限公司。

  在这家公司的厂房内,稻谷通过现代化机器,变成了飘香大米。

  据松原市前郭县松花江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森介绍,他们企业主要从事水稻收购、加工、再销往四川、昆明、贵州、广州、深圳等地。2003年,建厂伊始,附近还没有高速公路,就连厂子门前的国道也没有拓宽。“那时候,厂子的运输成本比较高,因为路不好走,客户也不愿意来拉货。”

  耿森说:“随着珲乌高速公路、大广高速公路的相继通车,我们厂子的效益越来做好。销售额从2003年的1000多万元,到现在已经达到1亿元。大车在厂子装完粮食后,10分钟就可到达珲乌高速公路、15分钟就可到达大广高速公路,企业的运输成本节省了50%左右。高速公路的开通,让我们企业受益匪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字/图片/视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