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 走啊!沿着高速去买螃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99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人 走啊!沿着高速去买螃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99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人 走啊!沿着高速去买螃蟹

2021-06-24 20: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里曾是一片芦苇地,2018年由我接手开发有机蟹田水稻,因为靠近高速,交通发达,物流便利的优先条件,吸引了很多本地,乃至省外的游客前来观蟹、买蟹。”吉林省双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双说。

  为了提质增效,刘双开发出有机蟹田米,其长远品质效益已超过普通大米,整体收入高出普通水稻的30%。基地目前年产有机绿色水稻300多吨,生态水稻500多吨,产值达1000多万元,亩均4800元以上,比当地亩均增收1000多元。产业带动就业人数达512人,其中残疾人就业20余人,累计工资性收入达100多万元,增加了农民的收入。

  据悉,九十月份的时候,蟹子到了丰收季节。大家可以走高速公路,来这里品尝鲜美的蟹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王涛 文字/图片/视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