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长春公园油菜花进入盛放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048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赏花!长春公园油菜花进入盛放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04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赏花!长春公园油菜花进入盛放期

2021-07-05 14: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碧云天,黄花地。近日,长春公园台地园成片成片的油菜花让来公园赏花的人们都沐浴在纯醇花香里。放眼望去,一片金黄,满世界的流光溢彩。

  据介绍,油菜籽是我国重要的油料作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油菜花的观赏价值也逐渐被人们关注。

  长春公园台地园位于园区西北一侧,栽有油菜花约5000平方米,近日已陆续绽放,油菜花的花期将持续15天左右。前来赏花的游客可以从正阳街公园西门进入,向北走几分钟即可到达台地园。金色的花海和富有特色的水车景观展现出纯粹的田园之美,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纷纷前来拍摄,让市民游客在家门口也能一睹南国风情。

  同时,花海中还有凉亭长廊供您休憩,空气中弥漫着花香,暖暖的阳光下,赏景纳凉,好不惬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通讯员 田微

  图片由长春公园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