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考虑规划轨道交通线路环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052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考虑规划轨道交通线路环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05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考虑规划轨道交通线路环线

2021-07-06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有市民就“长春地铁环线”的规划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

  6月30日,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就此事进行了公开回复。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在该回复中提到了长春市已考虑规划一条“真正意义”上的轨道交通线路环线。

  具体回复信息:  轨道交通集团经查,按照《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2016年9月14日市政府批复),长春市轨道交通线路有10条线路,其中“3号线+4号线”两个半环线扣成长春市轨道交通“环线”(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环线)。配合长春市国土空间规划,轨道交通集团已经启动了长春市新一版(第六版)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新一版规划中会从长春市整体范围内再统筹考虑规划真正意义上的轨道交通线路环线,但线路的具体走向、站点设置等问题,要以市政府最终批复为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