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为长春发展点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05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为长春发展点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05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为长春发展点赞

2021-07-06 17: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6日,最受网友关注的消息都与长春的发展有关。
  Top1
  长春至吉林“城际公交”本月将开通运营

  为进一步完善长春、吉林两地客运走廊建设,加快长吉一体化协同发展进程,长春至吉林“城际公交”7月将开通运营。


  Top2
  长春6大经典工业文化遗产即将改造

  6日,长春市发改委发布的《关于征求长春市推动工业遗产保护利用、打造 " 生活秀带 " 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备受关注。


  据悉,长春将重点实施长春拖拉机厂工业遗产改造项目、长春老机车厂历史文化街区改造项目、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公主岭市中东铁路历史遗存保护利用项目、长春电影制片厂消防工程、长春电影制片厂安防工程等工程项目,总投资279亿元左右。
  这是继6月8号首次公示工业文化遗产改造项目后的进一步落实,未来长春将有更多的老厂区重焕新生。
  Top3
  云游长春引乡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