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敦化丨推动全面绿色转型 构建全新产业格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06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砥砺奋进的敦化丨推动全面绿色转型 构建全新产业格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06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砥砺奋进的敦化丨推动全面绿色转型 构建全新产业格局

2021-07-07 16: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7日下午,由中共敦化市委、敦化市政府主办,中共敦化市委宣传部、中国吉林网承办的“砥砺奋进的敦化”全国重点新闻媒体行活动来到敦化市禾迪科技有限公司和敦化市石油交易中心项目进行参观采访,深入了解敦化市实现产业升级的创新与发展。

  禾迪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九臣为采访团一行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带领大家到工厂参观生产线,了解秸秆回收加工过程,对各个环节逐一讲解。

  随后,采访团来到敦化市石油交易中心项目,了解项目进展。交易中心副经理包喜良为记者介绍了交易中心的建设情况及建成后对敦化市的积极影响。

  采访团了解到,敦化市政府稳步推进新型产业格局构建,深化绿色工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大力推动绿色能源项目建设,以建设绿色转型创新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寻求环保与生产并存的发展道路,为敦化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为绿色转型谱写新的篇章。

  敦化媒体行报道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