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乐团首次走进中国大戏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067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乐团首次走进中国大戏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067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乐团首次走进中国大戏院

2021-07-08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得好像燃烧的火”熟悉的旋律在上海响起。继福安站、泉州站、福建站演出后,长影乐团2021全国巡演7月7日晚走进上海,在中国大戏院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

  曾经多次在上海留下演出足迹的长影乐团,今年再次来到上海,并首次在有着91年历史的中国大戏院演出,音乐会分为《定格·胶片上的光荣岁月》《聚焦·光影中的奋斗足迹》《剪辑·银幕上的幸福时光》《特写·唱支山歌给党听》4个乐章,选取反映不同历史时期有着深厚群众基础的电影音乐作品,用歌曲、交响乐等文艺形式与观众倾心交流,现场反响热烈。

  下一站,长影乐团即将前往山东,为当地的观众奉献精彩的演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乐团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