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高速看吉林丨寻“味”服务区 尽享好“食”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08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沿着高速看吉林丨寻“味”服务区 尽享好“食”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08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沿着高速看吉林丨寻“味”服务区 尽享好“食”光

吉林高速美景美食两相宜

2021-07-12 13: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沿着高速看吉林“主题采访沿着珲乌高速公路走进蛟河服务区。

  蛟河服务区位于珲乌高速(G12)K314公里处,距离蛟河市区5公里。在蛟河服务区,国家AAAA级旅游圣地拉法山全貌尽收眼底。红叶谷、松花湖、保安睡佛等著名景区也在蛟河服务区附近。

  到了蛟河服务区,肉质肥美、风味独特的庆岭活鱼深受游客喜爱。中午时分,在吉庆活鱼馆,上座率过半,游客对炖鱼的鲜美赞不绝口。

  游客刘先生说,他们刚从牡丹江走高速路过蛟河服务区,特意来品尝庆岭活鱼。芭蒿炖鱼价格合理,味道鲜美,真挺不错的。

  据吉庆活鱼馆总经理赵颖介绍,店里最受欢迎的是野生江鲤鱼,平均每天接待游客二百人、三四十桌的客人。由于物美价廉,活鱼馆的生意越来越好。

  据蛟河服务区经理仇志东介绍,2019年吉高集团以“一区一特色、一区一品牌”为服务区建设思路,以“运营管理服务大提升”活动为载体,重点打造特色式、主题式的服务区,进一步提升“吉高驿站”品牌形象。吉高集团为了让来蛟河的游客和途径服务区休息的旅客能一如既往地品尝到地道的庆岭活鱼,把庆岭镇活鱼一条街的商户引进到蛟河服务区,经过集团多年的指导和扶持,使原本这些小打小闹、维持生计的商户也吃上了“旅游饭”,走上了致富路。蛟河服务区活鱼一条街主要经营铁锅炖胖头、“三花一岛”等,受到游客的喜爱。不少游客在刚上高速公路时,就提前给活鱼馆打电话预定,提前把鱼炖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字/图片/视频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