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7月13日上午有一场招聘会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08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伙伴,7月13日上午有一场招聘会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08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小伙伴,7月13日上午有一场招聘会哦!

2021-07-12 1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起,“2021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暑期行动计划系列招聘活动”陆续启动。7月13日上午8:00-11:30,由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万人助万企——中小企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暑期专场招聘会”在长春人才市场(安达街229号)举办。

  此次活动共吸引长春国商百货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四环汽车有限公司、吉林省海山医药有限公司、吉林鹏霖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中泰海洋娱乐管理有限公司等省内知名企业120家,提供产品技术员、车间技术员、装配工等专业技术岗位,电话专员、销售客服、售后客服等客户服务岗位,市场经理、区域主管的专业管理岗位1000余个。参展企业现场与求职者洽谈的同时,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政策咨询服务台,方便企业进一步了解公益招聘和公益培训信息。

  此次招聘会作为“2021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暑期行动计划”中计划举办的714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之一,为形成全覆盖、全层次、全领域的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格局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使得每一名在长春过暑假的高校毕业生都能有机会参加最少一次现场招聘活动的目标成为可能。

  关于“2021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暑期行动计划”活动的更多内容,请登录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ccrs.changchun.gov.cn)、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官网(http://www.ccrc.com.cn)、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官网(http://www.cchrnet.com),或拨打12333电话咨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