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乐团2021年全国巡演圆满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0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乐团2021年全国巡演圆满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0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乐团2021年全国巡演圆满收官

2021-07-15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历时30天,行经12个省、24座城市,举办24场交响音乐会,总行程20217公里……这是一场名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新时代音乐长征,也是长影乐团史上历时最久、行程最长的以红色音乐为主题的全国巡演。

  长影乐团2021全国巡演“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于6月12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正式启程,在这个火热的夏天,长影乐团用音乐连接起一座座城市。从祖国的东北到西南,再从华东到西北,处处奏响红色乐章。近六万名观众同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汇成新时代最嘹亮的赞歌。

  本次巡演历经牡丹江、德州、临沂、绍兴、太仓、海安、杭州、舟山、长沙、武汉、北海、福安、泉州、南昌、榆林、株洲、仪陇、成都、抚州、福州、上海、平邑、日照,最终在潍坊收官。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日前,长影乐团的成员们已经回到家乡,准备投入到更多音乐创作中。7月23日19时,久违的长影乐团将在长影音乐厅演奏大型动漫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为小朋友们的暑假献上一份大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乐团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