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六所高中学费调整 看看有没有您关注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108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六所高中学费调整 看看有没有您关注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10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六所高中学费调整 看看有没有您关注的

2021-07-15 1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4日,吉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制定部分非营利性民办高中学费的通知,包括6所学校,长春的长春市外国语实验学校、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吉林省实验繁荣学校、长春东师附中青华学校、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长春日章学园高中。                                    

  一、执行范围:办学地点在长春的长春市外国语实验学校、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吉林省实验繁荣学校、长春东师附中青华学校、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长春日章学园高中。

  二、长春东师附中青华学校学费最高标准为23000元/生年,其他高中学费最高标准为20000元/生年。

  三、以上学费标准为学校执行的最高标准,各民办学校可根据办学成本、招生情况等因素适当下浮,具体标准由各民办学校自主确定,学校与家长签有涉及学费协议的按协议执行。各学校应按相关规定向社会公布学费具体标准及办学经费具体收支情况。

  四、各民办学校要建立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制度,适当减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各民办学校应从学费收入中提取不少于5%的资金,用于奖励和资助学生。

  五、按照“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原有在校生执行入学时的收费标准,2021年秋季新入学学生按学校公布标准执行。学费按学期或学年收取,不得跨学年收费,学费支出按相关规定执行。

  以上标准自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执行,有效期1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雍皓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