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2021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邮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410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2021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邮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410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2021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邮寄

2021-07-15 2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每个奋力拼搏的人,都不会被梦想辜负。吉林大学2021年第一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已经正式邮寄。

  2021年,吉林大学本硕博录取通知书采用相同的设计,仅在细微处进行区分。主色调采用寓意喜庆的红色,希望每一位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你都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喜悦!

  录取通知书封面采用烫金、烫银、压凹等多种工艺。封面由“JLU”字母变形构成粗细不同的线条,代表莘莘学子的奋斗之路;通知书采用左右打开的方式,寄托打开希望之门、梦想之门,开启全新生活的美好祝福。

  打开录取通知书,鼎新楼跃然纸上,两侧是吉林大学“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中间是“吉林大学”微信公众号、“吉大招生”微信公众号和吉林大学招生网的二维码,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可以扫描二维码,进一步了解学校。

  今年吉林大学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中还有一个创意,那就是在通知书的背面嵌入二维码,每一位拿到通知书的学子,扫码之后将看到“筑梦起航在吉大”宣传片。希望每一位新吉大人将喜悦分享,将梦想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吉林大学!

  吉林大学2021年第一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已经邮寄,已邮寄省份: 

  期待与吉大学子长春相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殷维
  图片由吉林大学提供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