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暑期服务计划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持续火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洪森 34124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暑期服务计划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持续火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洪森 34124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暑期服务计划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持续火爆

2021-07-19 18: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更好地实施“2021年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暑期行动计划”,以点带面地盘活市本级及各县(市)区、开发区人才供需资源,形成全覆盖、全层次、全领域的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格局,7月20日,“服务企业引人才、助推经济上台阶”专场招聘会暨暑期服务计划“云招聘”活动集中宣传将在长春人才市场举办。

  活动分为三大板块,一是长春人才网开辟“云招聘”服务专区,设置直播带岗、职业指导、岗位速递、就业引导、创业展示、就业政策等多个板块,全方位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网上推送、求职简历网上投递、网络面试、网络签约等求职就业服务。二是长春市人社部门首次经过全面整合,面向社会发布县市区人社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号、抖音号,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种创业就业综合服务。三是由长春人才市场和绿园区人才中心共同举办的“服务企业引人才、助推经济上台阶”专场招聘会,重点开发绿园区内优质企业,共吸引中科英华长春高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达通食品配送有限公司、吉林省顺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长春利远翔车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132家知名用人单位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2021年度暑期服务行动计划启动以来,长春市人社部门第一时间制定了宣传工作施工图,划分出暑期计划启动周、就业专项服务周、创新创业活动周、技能提升项目制活动周等9个主题周,利用主题板块归类细化服务内容和活动项目。7月13日上午举办的2021年度暑期服务行动计划首场招聘活动“万人助万企—中小企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暑期专场招聘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各类人才提供岗位1258个,吸引了1500余名求职者参会,意向成交率达30%。截止到9月10日暑期服务行动计划结束,长春市人社部门将全方位、不间断面向高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人才招聘夜市、“企业行”及“社会实践”活动、“创客沙龙”、提升技能培训班、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综合活动。

  为了方便查询和关注活动期间线上线下相关招聘活动,特别制作了2021暑期行动计划现场招聘对接活动汇总表和2021暑期行动计划线上平台合集,供各类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和服务对象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与。

  2021暑期行动计划现场招聘对接活动汇总表:

  2021暑期行动计划线上平台合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截图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