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机场顺利完成导航设备飞行校验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28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机场顺利完成导航设备飞行校验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2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通化机场顺利完成导航设备飞行校验工作

2021-07-20 1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7月15日17时12分,随着B-603S号飞机平稳的落地,通化机场顺利完成了23号仪表着陆系统(ILS)定期飞行校验工作。接到此次飞行校验任务计划后,通化机场高度重视,对飞行校验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通导分队作为调试设备的主力军,全员积极参与,在飞行校验前夕,每日利用航班间隙与晚间休息时间,详细检查设备状态并认真记录相关数据,为顺利完成飞行校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飞行校验过程中,全员协同配合,以极短的时间完成了飞行校验设备调试工作,得到了部门领导与飞行校验机组的认可与肯定。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导航设备飞行校验仅用时6小时30分,就完成了全部科目的检查校准工作,各项参数指标全部合格。随着雷雨季节复杂天气的来临,23号仪表着陆系统设备将会为通化机场的运行持续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伟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