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遭遇中超联赛新赛季首败 主帅陈洋:领先后思想不统一是输球原因 我们还需要向强队学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2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遭遇中超联赛新赛季首败 主帅陈洋:领先后思想不统一是输球原因 我们还需要向强队学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2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遭遇中超联赛新赛季首败 主帅陈洋:领先后思想不统一是输球原因 我们还需要向强队学习

2021-07-20 11: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9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结束最后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1比2被河北队逆转,遭遇本赛季首败。本轮战罢,长春亚泰以2胜3平1负、积9分的战绩,暂列苏州赛区第五名。7月22日16时30分,长春亚泰将迎战北京国安。

  亚泰主帅陈洋在点评赛后点评比赛的时候直言,“非常可惜,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进了两个球,输了这场比赛。球队在1比0领先后思想不统一,防线过度后退,犯了两个错误,造成了两个失球。我们会认真总结。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占据了主动,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不够,这说明,我们还需要向强队学习。要想成为真正的强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场比赛是长春亚泰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失利,也是陈洋开始执教亚泰以来,在正式比赛中第一次输球。对于比赛结果,陈洋也感到很遗憾,他说,“我们在比分落后的时候,队员们的思想很统一,也有决心扳平比分。当然,大家也看到,在比赛的后半段,我们的攻势有所起色,也创造出了机会,甚至一度距离进球已经很近了,但在最后的环节上我们是没有把握好,这说明,我们的功夫还没有下到位,后面还需更加努力。”

  比赛中,亚泰的外援儒尼奥尔打进一球打破进球荒,在陈洋看来,儒尼奥尔的实力毋庸置疑,只要给他足够的支持,他就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进球就是儒尼奥尔能力最好的体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