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专家评委阵容揭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32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专家评委阵容揭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3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专家评委阵容揭晓

2021-07-20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于7月11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是吉林省最高规格、最具权威的广播电视主持人赛事,集合了省内各高校播音主持专业的顶级专家,他们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为参赛选手们进行评审指导,7月20日,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阵容正式揭晓。

  本次大赛的评委会主任为吉林省广播电视艺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融,她曾组织举办全省广播电视文艺丹顶鹤奖、全省德艺双馨广播电视艺术工作者等评选推优工作。评委会副主任由吉林省传媒学会会长、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文东,和吉林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王亮担任。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孔朝蓬,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史册,吉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夏维波,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刘聪,吉林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冷炎,吉林动画学院电视与新媒体院长、硕士生导师刘军谊组成评委阵容。

  本次大赛专家评委会成员将在赛程各环节中进行面试出题与选手素质考核,同时评委们也会对选手进行全方位专业指导,提升选手素质,为我省广播电视事业选拔出更多优秀人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