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住!吉林省再发高温预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132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挺住!吉林省再发高温预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13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挺住!吉林省再发高温预警

2021-07-20 2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日,长春市再度迎来嗷嗷热的白天,从观测数据看,白天有3个时段,最高气温达到31℃,即便是已经入夜的20时,室外也是高温难退,气温仍旧维持在29℃左右。

  吉林省气象台7月20日17时24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信号:目前,白城北部、松原北部、长春东部、吉林西部、延边东部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2℃以上,预计未来24小时,上述地区仍将出现32℃以上的高温天气,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从目前的气象资料看,明天长春市依旧非常炎热,也提醒大家,明天外出,注意防暑降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吉林气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