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与首都机场集团广告有限公司开展智慧商旅工作推进座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3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机场集团与首都机场集团广告有限公司开展智慧商旅工作推进座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3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机场集团与首都机场集团广告有限公司开展智慧商旅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1-07-21 17: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7月15日,首都机场集团广告有限公司到吉林机场集团开展智慧商旅工作推进座谈会,并做了机场商旅智慧化转型调研报告。

  广告公司通过对数字经济及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学习研究,针对机场非航业务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人、货、场三大商业要素,聚焦数字化、网络化手段及新技术应用,提出 “机场 ”商业生态圈建设构想、创新业务的开源增效、客户体验的价值提升、智慧屏建设的实施方案等议题。广告公司对宣传营销具有规模优势,下一步拟树立“万物皆媒、万物互联”理念,打造媒体组合,推行跨媒体沟通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媒体联动,推进广告业务数字转型。

  吉林机场集团经营管理部副总经理马新宇指出,首都机场集团全面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提出全年推进数字化转型、构建数字化管理模式,培育“机场 ”商旅生态圈。广告公司能够提前布局,依托自身优势联合餐饮、商贸、机场其他非航及航空资源,开展“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经营空间到经营流量,经营市场到经营数据,经营企业到经营生态”的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吉林机场集团将与各专业化公司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发展,合力开发机场商旅智慧化的发展,减少非必要重复开发项目,确保集团公司收益最大化。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智慧办,广告吉林分公司、商贸吉林分公司、餐饮吉林分公司相关人员参会并发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罗志超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