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公主岭市分局开展汛期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3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公主岭市分局开展汛期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3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公主岭市分局开展汛期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21-07-21 18: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1日,中国吉林网获悉,为全面贯彻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加强汛期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公主岭市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查处到位,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公主岭市分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汛期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

  为确保辖区汛期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公主岭市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排查工作,成立隐患排查小组,确定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分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对重点河流区域规模养殖场、危废和医废等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深入企业排查,督促限期整改

  此次共检查40家企业,重点检查企业的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企业环境管理制度设立情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危险废物管理情况、环境应急预案制定落实情况、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建立情况等,对检查发现的环境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以确保公主岭市环境安全。

  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整治措施

  公主岭市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完善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和督查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提高企业对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制定切实可行的治理措施,不断增强环境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企业环境安全意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