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首秀“运气太差”四次击中门柱 中国女足0-5巴西女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4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军团首秀“运气太差”四次击中门柱 中国女足0-5巴西女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4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军团首秀“运气太差”四次击中门柱 中国女足0-5巴西女足

2021-07-21 1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1日16时,奥运女足F组首轮的焦点战,中国女足迎战巴西女足。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东京奥运上“首次亮相”。结果,中国女足运气不佳,在比赛中四次击中门框无缘进球,以0比5不敌巴西女足。

  上半场比赛,巴西队35岁的传奇老将玛塔在第9分钟打破僵局,第22分钟德比尼亚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王珊珊劲射中柱,第67分钟张馨击中立柱,第74分钟玛塔再下一城,第77分钟王霜和乌日古木拉接连中楣,第80分钟安德雷萨点球命中,比娅特里斯尾声取得进球,最终,中国女足0比5败北。

  本届奥运会,中国女足与巴西、荷兰、赞比亚同分一组,要想在这个小组突围并非易事,但好在除了前两名出线外,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也可以晋级淘汰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