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助力人民暑期美好出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43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航助力人民暑期美好出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4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加大运力投入 提供亲和精细服务

南航助力人民暑期美好出行

2021-07-22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暑期航空市场不断复苏,南航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旅客出行需求,加大运力投入,同时针对不同旅客群体,以真情和关爱,提供“亲和精细”的品牌服务,助力广大旅客暑期出行。

  中国吉林网从南航股份吉林分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7月24日至8月31日,南航将投入载客量更大、更舒适的双通道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行CZ6545长春至杭州以及CZ6553长春至上海浦东的航班,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旅客出行保障,南航将根据旅客量变化,灵活开放值机柜台和自助服务区域。高峰时段,加强分流和引导,控制旅客密度,并严格落实值机、登机等各环节的快速测温、手部消毒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机上洗手间、登机口等旅客交互区域定时消毒工作,关注老人、儿童等特殊旅客需求,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提供亲和精细暖心服务。

  同时,针对暑期无陪儿童出行高峰期,南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无陪儿童服务办理流程。7月12日起,家长可通过南航 APP、移动官网等电子渠道便捷申请和购买无陪儿童机票,内部无陪儿童服务信息“一网互通”,旅客“一次填报、全程无忧”,无须再填报纸质单据,现场办理时间由原10-15分钟,减少至5-8分钟。此外,无陪儿童还将享受全程专人照顾、优先安排登机等权益。

  南航温馨提示,暑期出行需求旺盛,近期长春始发前往西安、乌鲁木齐、长沙、成都、重庆等目的地的航班销售进度较快,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建议尽早购买机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叶山 于躍欣

  图片由南航吉林分公司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