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吉林省经济运行稳中加固 稳中向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4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半年吉林省经济运行稳中加固 稳中向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4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上半年吉林省经济运行稳中加固 稳中向好

2021-07-22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上半年吉林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去年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进行了视察,在总书记视察吉林一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有着特殊的意义。

  今年上半年,我省经济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省统计局局长王吉发布了吉林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重要数据,并加以解读。省发改委副主任娄选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李道恒、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孙大维、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相瑛、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绍辉、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郑建东分别就媒体关心的,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半年全省经济、科技、工业、民生、生态、农业等领域运行情况及特点,回答了记者的问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壮主持发布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 文/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