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下午四点半比赛会非常艰苦 本阶段会有更多人员轮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4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洋:下午四点半比赛会非常艰苦 本阶段会有更多人员轮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4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超联赛第七轮 长春亚泰将迎战北京国安

陈洋:下午四点半比赛会非常艰苦 本阶段会有更多人员轮换

2021-07-22 0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16时30分,2021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7轮,长春亚泰将迎战北京国安。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同频共振”的海报,希望第12人与子弟兵齐心协力,共同面对困难。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陈洋表示,下午四点半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希望球员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上轮联赛,亚泰遭遇赛季首场失利,输球之后,主帅陈洋也直言,球队在最近两天一直都在“认真总结”,陈洋说,“赛后的总结是一个必须要有的过程,我们不止是上一场比赛赛后会总结,而是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总结,更多的是通过视频和技术分析来复盘比赛,找到不足,统一思想,然后更有明确的战术去面对下一个对手。”

  在联赛的第一阶段,亚泰虽然战绩不错,但球队的轮换似乎做得并不好,首发阵容几乎固定不变,换人也不多。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赛程变得十分密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轮换球队阵容,让更多人获得比赛机会,已经成为一种必然。陈洋也表示,“在前五轮比赛也有记者问过我这个问题。前五轮的比赛更多的是六七天一场比赛,基本与一周一赛没什么区别。我们作为升班马,更多需要新援与主力阵容的磨合过程。我们也看到,前五轮主力阵容越踢越好。在大家相互之间越来越熟悉的前提下,我们也会在这个阶段进行一定的人员轮换,而且也必须要进行相应的轮换,只有这样,才能让全队保持一个相对较好的状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