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天“送清凉” 慰问高速公路一线建设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4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伏天“送清凉” 慰问高速公路一线建设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4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伏天“送清凉” 慰问高速公路一线建设者

2021-07-22 0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炎炎夏日,高温炙烤,为切实做好职工群众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和班组人员健康安全,7月21日,中铁四局路桥公司蒲烟项目党支部开展了施工一线送清凉慰问活动。

  该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开展,项目党支部精心研究方案,做足准备,紧密结合施工生产实际,以当前职工需求为导向,分批次采购了藿香正气液、板蓝根颗粒、西瓜和冰红茶等药品和物品,把“清凉”送到了职工手中,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把“温暖”送到一线班组,让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的职工和作业班组深切感受到来自企业浓浓的关爱,鼓励全体建设者更好地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花露水、风油精,还有各类药品……项目部想得可真周到,进入二伏后,一动就满身是汗,为我们买的防暑降温物品清凉又实用。”项目部新毕业生薛岩东说。在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中,共计采购了藿香正气液、花露水及各类药品各累计4200余盒(瓶),为项目职工和作业班组700余人送来夏季消暑慰问用品。

  项目部还结合现场施工实际,出台防暑管理措施,统一管理户外施工作业时间,避免作业人员长时间高温作业、露天作业,全力保证现场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成果和劳动安全保护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名职工群众,实现把一件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助力工程进度实现新突破,全力提升创效增收“硬实力”。

  此次“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群众送去凉爽心情和浓情关怀,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指数。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工作干劲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开展好本职工作,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奋力完成各项节点工期目标,在决战三季度综合考评中实现新突破、取得好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冷风 何涛 王野

  图片由中铁四局路桥公司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