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院开展“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实践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147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法院开展“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实践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14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法院开展“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22 17: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于7月-12月在全省法院开展“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实践活动,贯穿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教育引导全省法院广大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体干警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

  主题实践活动将本着领悟思想伟力,坚持知行合一、问题导向、以上率下、从实际出发的原则,采取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开展“线上”“线下”宣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和领导干部带头作表率等多种形式持续砥砺奋进品格,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吉林高质量发展、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活动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把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建设“先锋工程”的重要载体,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加强对下督导检查,切忌搞形式主义。要把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与抓好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作风建设年”、“加强管理年”活动等工作统筹结合,与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及其他年度重点工作统筹结合,确保一体贯通、统筹推进。要把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向广大群众、向社会进行公开,让实践活动开展深入人心,激发广大群众共同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共同凝聚奋进力量,共同争取更大光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雍皓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