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总算进球了!中超第七轮长春亚泰2-0北京国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14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谭龙总算进球了!中超第七轮长春亚泰2-0北京国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14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谭龙总算进球了!中超第七轮长春亚泰2-0北京国安

2021-07-22 21: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国安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国脚于大宝解围未果,谭龙破门为亚泰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孙捷利用李磊的解围失误,破门扩大比分,最终亚泰2-0战胜国安。本场比赛,亚泰唯一国脚谭龙终于取得了自己重回中超后的首个进球。赛后,谭龙也表示,“取得进球很开心,更开心的是球队终于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

  长春亚泰上轮比赛1-2不敌河北,遭遇赛季首败。近5场比赛1胜3平1负,状态一般。

  本场比赛,亚泰全队求胜欲望很强。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长春亚泰快发任意球,长传球到前场中路,于大宝试图解围时中途突然收腿,程长城头球一点,谭龙顺势一领过掉李磊后一脚低射完成破门,亚泰1-0领先国安。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0分钟,亚泰打出精彩配合,分球禁区里左侧程长城,程长城挑射球门右侧打在了门柱,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73分钟,亚泰再下一城!左路定位球开出到门前,第一点没人抢到,李磊头球解围失误变成了后蹭,队长孙捷一脚捅射破门,最终,亚泰将本场比赛比分锁定为2-0。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