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运动会气排球城市街道社区比赛在长春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147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运动会气排球城市街道社区比赛在长春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147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运动会气排球城市街道社区比赛在长春开赛

2021-07-22 21: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气排球项目城市街道、社区比赛在吉林省长春奥林匹克公园开幕。来自全国21支代表队200多名气排球精英参赛。

  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孟刚,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温良杰等出席开幕式。

  气排球运动集体育、休闲、娱乐于一体,深受大众喜爱,通过全运会气排球比赛,必将积极推动气排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全运会气排球项目吉林长春赛区的比赛,一共为四天,前7名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于洋 图片由长春市体育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