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黑土地 筑牢大粮仓| 央媒持续发文 5天3000余条信息传播!黑土地粮仓荣耀吉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415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卫黑土地 筑牢大粮仓| 央媒持续发文 5天3000余条信息传播!黑土地粮仓荣耀吉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415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保卫黑土地 筑牢大粮仓| 央媒持续发文 5天3000余条信息传播!黑土地粮仓荣耀吉林

2021-07-24 17: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9日至7月23日,“保卫黑土地 筑牢大粮仓”网络主题活动启动后,29家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和省内新闻媒体的50多名采编人员组成的采访团一行,沿着总书记视察吉林的足迹,开展线下调研采访活动。  

  四平梨树、白城、松原、长春……

  他们来到田间地头,

  揭秘黑土地上的“黑科技”,

  探访“梨树模式”的发明者、见证者,

  倾听“半百岁”黑土地的“奇迹”蜕变故事,

  见证吉林省最大体量黑土地的壮美。

  他们用笔触和镜头、屏端和网端,真实记录黑土地上发生的喜人变化,立体展现吉林黑土地上人民的幸福生活。

  据统计,7月20日至7月24日,全网相关“保卫黑土地 筑牢大粮仓 ”活动信息共计3150条,其中客户端1684条,微博679条,新闻568条,视频116条,微信100条,论坛3条,在全网掀起了关注黑土地保护“吉林篇章”的热潮。

  从最初,首次来到吉林的兴奋、期待,通过几天的体验式采访,参与活动的采编人员,对吉林黑土地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采访结束后,不少采编人员在微信朋友圈发文感慨,“一个夏天的汗,都流到了黑土地上”;“一马平川,广阔无垠的黑土地,为此行留下深刻的印象”……

  黑土地保护任重而道远!相信,今后吉林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续写黑土地保护“吉林篇章”,让国之粮仓更丰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文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