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体育记者陈涛做客直播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很惊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5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著名体育记者陈涛做客直播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很惊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5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吉林网奥运会特别节目《天天奥运会》直播

著名体育记者陈涛做客直播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很惊艳

2021-07-24 1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聚焦东京奥运,

  评说赛场内外。     

  吉网天天奥运会,      

  天天给你好精彩!      

  7月24日17时30分,中国吉林网将在全平台重磅推出东京奥运会特别直播节目——天天奥运会如约播出。今天做客演播室的嘉宾是著名体育记者,曾经两次亲赴奥运赛场进行采访的陈涛。

01.jpg

  在直播节目现场,陈涛先是回顾了自己两次亲赴现场采访奥运会的经历。他“揭秘”说,在里约奥运会采访期间,自己居住的公寓,与中国跳水队很近,几乎每一天都能够与中国奥运跳水队的教练员相遇。同时,陈涛也透露,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候场时候,他距离很近,感觉很亲切也很震撼。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自然也成为了今天直播节目的一个主题,陈涛表示,“从电视画面上看,感觉中国代表团的入场很惊艳,尤其是代表团的着装,确实让人眼前一亮。由于电视画面给到的时间不长,所以总有一种看着不过瘾的感觉。”

  在7月23日的比赛中,中国代表团拿到两枚金牌,尤其是中国射击队为中国代表团拿到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一直被称为”体坛活字典”的陈涛,回顾了中国奥运代表团射击队在历届奥运会上的表现,也说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趣闻。

02.jpg

  在节目直播即将结束的时候,中国女足与赞比亚女足的比赛恰好结束。当得知中国女足4比4战平赞比亚女足的这一比分时候,陈涛显得相当失望,他表示“中国女足在这届奥运会上的表现确实让人失望,但是,成绩不好的背后是什么?用大赛锻炼新人的说法是不是真的合理?中国的三大球,真的到了要改变,也必须改变的时候。”

  同时,陈涛还透露,在吉林足球之乡的延边州,体校招收某一年龄段的足球运动员,居然只招收到了三个人,在陈涛看来,“足球必须要体教结合,否则孩子家长是很难愿意让孩子去踢足球、学足球的,未来,中国足球如果在选材上再不改变,只能是越来越落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