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周末音乐会回归 上演“暑期欢乐总动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5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周末音乐会回归 上演“暑期欢乐总动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5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周末音乐会回归 上演“暑期欢乐总动员”

2021-07-24 2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结束为期一个月的2021全国巡演之后,长影乐团7月23日晚19时举办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暑期欢乐总动员”大型动漫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这也是长影乐团回归长影音乐厅的首场长影周末音乐会。

  整场演出沉浸感十足。为了配合音乐会主题,长影乐团的演奏家们都戴上各种头饰,“长出”了可可爱爱的小耳朵。担任本场指挥的长影乐团常任指挥曲鑫,在指挥开场曲的时候,特别以家喻户晓的动画人物造型亮相,更是引发孩子们的惊喜尖叫。

  在演出过程中,全场的小观众都仔细认真地欣赏着节目。演出结束后,大家仍恋恋不舍,纷纷聚集在舞台前面,争相跟自己喜欢的动画人物握手、合影留念。

  7月30日,下周五的长影周末音乐会上,长影乐团将带来下半年重磅演出之一——纪念卡米尔•圣-桑逝世100周年《色彩奇异的圣-桑》交响音乐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集团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