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灯夜战 国网吉林电力支援河南抢修保电队全力开展灾后复电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59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挑灯夜战 国网吉林电力支援河南抢修保电队全力开展灾后复电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5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挑灯夜战 国网吉林电力支援河南抢修保电队全力开展灾后复电工作

2021-07-25 22: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集结到抵达再到抢修现场,国网吉林电力应急抢修保电队伍与时间赛跑,一刻未停歇。

  24日19时许,在郑州,长春公司与吉林公司223人和38辆抢修车集结,与东城供电公司完成了4条10千伏线路现场勘察。

  与此同时,还针对5处停电小区现场进行了勘察,其中4处不具备发电车接入条件,1处东方国际小区已接入两台发电车,正在给小区进行抽水,计划抽水完毕具备条件后,为5栋楼600户居民供电。

  为了能让灾后快速复电,国网吉林电力应急抢修保电队伍挑灯夜战。中国吉林网记者获悉,25日整晚,长春供电公司60名同志依然奋战在郑州凤凰城,预计明晨该区域恢复供电。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向一线救灾的工作人员致敬,愿洪水早日退去,生活步入正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省总工会 訾波/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