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连 书相承”为农民工子女捐书活动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59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心相连 书相承”为农民工子女捐书活动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5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心相连 书相承”为农民工子女捐书活动启动

2021-07-25 2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书是希望的种子,能开出美丽的花!

  为了让更多孩子们享受阅读之美,吉林省图书馆启动“心相连 书相承”为农民工子女捐书活动。欢迎孩子们捐出闲置图书,为农民工的孩子开启新世界的大门,装点他们新的人生旅途,让他们收获更多的知识,见识更广阔的世界,成为更优秀的人。

  捐赠一本图书即可获得爱心卡一张、精美书签一张。持有爱心卡的读者,在非寒暑假期间,无需报名即可参加省图少儿部组织的绘画沙龙、故事沙龙、少儿真人图书馆等活动。一张爱心卡只可兑换一次活动机会,累计30张爱心卡可换取由省图颁发的“爱心小天使”荣誉证书。

  参与方式:请大家将所捐赠的图书送至省图一楼少儿阅览室或低幼阅览室,活动结束后由省图将爱心图书送到省图学生书房,让那里的农民工子女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图书带来的满满爱意。

  捐赠要求:捐赠图书须为七成新以上的儿童读物,册数不限。杂志期刊、教材教辅类图书暂不接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