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近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张震萍主动投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34165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逃近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张震萍主动投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34165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在逃近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张震萍主动投案

2021-07-26 18: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据廉洁长春消息,今年以来,长春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长春市委部署要求,强力开展“天网2021”行动,全力追捕、劝返各类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近日,在长春市追逃办协调指导下,经二道区纪委监委扎实工作,潜逃近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张震萍主动投案。

  张震萍,男,1972年10月出生,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原业务科长。2014年8月8日,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犯罪对张震萍立案侦查。张震萍一直在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长春市二道区纪委监委成立工作专班,持续推进对张震萍的追逃追赃工作。经过艰苦细致工作,在法律威慑和政策感召下,张震萍于2021年7月24日,主动向二道区纪委监委投案。

  张震萍主动投案,是长春市深入开展追逃追赃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体现了追逃追赃工作协调机制的制度优势,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强化了追逃追赃工作高压态势,对各类在逃人员形成了强大震慑。天网密织,在网难逃。长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保持追逃追赃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以“不归案、不罢休”的鲜明态度加强专项攻坚和专案打击,让涉嫌职务犯罪的在逃人员无所遁形、及时归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