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爆米花”博物馆亲子课程在吉林省博物院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3416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疯狂的爆米花”博物馆亲子课程在吉林省博物院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3416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疯狂的爆米花”博物馆亲子课程在吉林省博物院举行

2021-07-26 1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爆米花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零食,它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呢?7月25日,吉林省博物院联合华业育才教育培训学校,首次尝试开展博物馆亲子课程,带领大家一起了解爆米花的制作过程,树立节约粮食的观念。

  华业育才教育培训学校的南南老师用PPT的授课方式,为亲子家庭介绍了爆米花的历史。老师们还为亲子家庭准备相关备品,同学们和家长分工用皱纹纸进行手工制作“爆米花”。

  本次亲子课程,旨在通过互动使家长同孩子之间变得更有爱、更默契,同时,希望孩子们树立“节约粮食,人人有责”的理念,从小做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省博物院提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