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记者志明给美国梦之队“支了好几招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6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记者志明给美国梦之队“支了好几招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6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吉林网奥运会特别节目《天天奥运会》直播

吉网记者志明给美国梦之队“支了好几招儿”!

2021-07-26 18: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聚焦东京奥运, 

  评说赛场内外。

  吉网天天奥运会,  

  天天给你好精彩!  

  7月26日17时30分,中国吉林网全平台重磅东京奥运会特别直播节目——天天奥运会如约播出。今天做客演播室的嘉宾是中国吉林网全媒体新闻中心的记者李志明。李志明是一个标准的体育迷,尤其对NBA篮球十分“精通”,恰好,在本届奥运会上,美国的梦之队首战遭遇开门黑,不敌法国,在直播间,作为NBA球迷的李志明,给波波维奇“支了好几招儿”!

QQ图片20210726181716.png

  “首先就像我刚才所说的,在没有防守3秒的情况下,球员必须要利用传控、跑位和挡拆战术把内线拉出来,而且要保证外线的精准度。”志明侃侃而谈道,尤其是在对方4、5号位球员都是高水平的情况下,同时,还要发挥利拉德、杜兰特的“杀手”本色,把阿德巴约和格林的作用“最大化”。       

  在今天下午,中国男子射箭队在团体赛比赛开赛,来自吉林省的运动员魏绍轩出战。很遗憾,中国男子射箭队最终无缘团体赛四强。李志明说,“能看出来,射箭队的小伙子们很紧张,射箭的偶然性本来就很大,这些小伙子又都比较年轻,所以,在比赛中发挥一般很正常,未来,他们还有个人赛,希望他们能够顶住压力,发挥出自身水平。”

QQ图片20210726181732.png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将上演一场举国关注的比赛,那就是中国女排对阵美国女排。对于这场比赛,李志明表示,“中国女排首战土耳其失利了,这没有必要大惊小怪。从过往经验看,在小组赛中出状态比较早的球队,往往不会走很远。中国女排怎样打,用什么样的战术,相信郎平指导一定会有自己的考量,作为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给中国女排加油助威。”最后,李志明甚至还预测,如果一切“顺利”,中国女排一定能够战胜美国女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