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全国热映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由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出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71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正在全国热映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由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出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7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正在全国热映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由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出演

2021-07-27 16: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正在全国热播的首部华语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有吉林学子身影,长春人文学院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演出。该片是中宣部国家电影局重点电影创作选题。

  长春人文学院舞蹈系80余名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于2020年12月受邀赴海南参与拍摄。

  经前期排练与现场拍摄,舞蹈系学生圆满参加电影主要舞蹈段落“开学舞”的演出,以精湛的舞技和真实的表演将承担的舞段进行了精彩的呈现。

  拍摄期间,舞蹈系团队克服重重困难,服从导演和剧组的各项排练要求及拍摄安排,组织有序、细致严谨。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拍摄任务,舞蹈系师生团队经常加班加点进行排练、细化动作要求,并因地制宜,根据拍摄要求和现场条件灵活调整方式方法,保证排练的高效率和拍摄呈现的高品质。拍摄结束后,团队受到导演组的一致好评。

  秉承“以实践带动教学”的育人理念,长春人文学院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将以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和“立德树人”的办学根本原则为基础,持续为学生搭建实践教学平台,让学生真正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与提高。

  此次与国内顶级创作团队的合作为学生搭建了一个难得的实践平台,使学生在参与实践的过程中获得锻炼,开阔眼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从而最大限度的推动人才培养,塑造“演、导、教、创”于一体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人文学院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