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烂尾28年!长春南湖“船楼”重启施工 一男子2600元买到“纸壳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7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烂尾28年!长春南湖“船楼”重启施工 一男子2600元买到“纸壳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7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烂尾28年!长春南湖“船楼”重启施工 一男子2600元买到“纸壳鞋”

2021-07-27 17: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热点时刻聚焦,重磅一网打尽。

  7月27日,本地新闻啥最热?

  部分旅客列车停运、“船楼”重启、一男子2600元买到纸壳鞋……

  NO.1 受“烟花”影响 长春站部分列车临时停运

  近期有乘火车出行计划的市民朋友要特别注意,这条消息与你有关。

blob.png

  受台风“烟花”以及水害影响,长春站临时停运部分旅客列车,具体如下:

  7月26日,重庆开K1064/1次停运。

  7月26日,哈尔滨西开K1062/3次停运。

  7月26日,吉林开G1234/5次停运。

  7月26日,上海虹桥开G1204/1次停运。

  7月26日,哈尔滨西开G1202/3次停运。

  7月26日,长春西开G1256/7次,上海虹桥开G1258/5次停运。

  7月26日,长春西开G1212/3次,上海虹桥开G1214/1次停运。

  7月27日,长春开K128/5次,咸阳开K126/7次停运。

  7月27日,长春开T122/3次,广州开T124/1次停运。

  7月27日,长春开K2288/5次,7月26日昆明开K2286/7次停运。

  在此,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因台风和水害原因造成停运的列车,30日内可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从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需要改签的旅客可到车站窗口办理改签手续。

  NO.2 烂尾28年!长春南湖“船楼”重启施工

blob.png

blob.png

  提起长春烂尾楼,许多人都会想起那个“船楼”。

  “船楼”就是长春市最受关注的烂尾楼之一——位于湖滨街东侧的水舫大厦。

  据省内媒体城市晚报报道,这座大厦在搁置28年后,终于在今年7月重新动工。该报记者从长春市朝阳区大项目办获悉,水舫大厦将改建成酒店。

  烂尾28年,长春南湖“船楼”重启施工。

  网友怎么看?听听他们怎么说。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NO.3 长春一男子2600元买到“纸壳鞋”

  近日吉林长春一名男子购买了一双2600元的凉鞋。没想到拿回家才穿了3天,让他崩溃的一幕发生了。

blob.png

  男子正在走路的时候,鞋子忽然从他的脚上掉了下来,他一瞅,鞋子后部的鞋带居然断开了。更让男子无语的是,他看了一下鞋带中间的填充物,竟然都是纸壳……

  对于这条新闻,网友不淡定了:

blob.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截图均来自网络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