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空管分局强化班组经验交流 夯实班组建设基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8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空管分局强化班组经验交流 夯实班组建设基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8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空管分局强化班组经验交流 夯实班组建设基石

2021-07-29 1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推进吉林空管分局班组文化建设,展示基层班组良好形象,全面提升班组管理水平, 7月23日,吉林空管分局与长春龙嘉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共同开展了班组建设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吉林空管分局党办副主任胡竞友对吉林空管分局班组建设开展情况、班组设置、特色活动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分局管制运行部业务室负责人张忠信、技术保障部雷达室主任郭井波分别做了关于班组建设的经验分享:从班组概况、科技研发、班组管理、梯队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通过视频短片,展示了分局“塔台第二组”、“ 进近4s班组”、技保 “天空之眼”班组近年来取得的多项成就,以及在班组建设过程中积累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交流会上,双方代表还根据各自班组实际情况和工作经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相互学习和探讨,尤其在班组管理、文化建设上交流了经验,拓宽了思路。

  会后,在吉林空管分局于忠海副局长的带领下,长春龙嘉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一行还分别参观了分局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进近管制室、技术保障部设备机房等一线业务科室。在工作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与值班工作人员的谈话,交流了吉林空管分局在班组建设、文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上的经验和做法。长春龙嘉机场安全检查部的领导和同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对空管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对空管工作特点的认知,并对空管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学习了经验,开阔了视野,认为此次交流活动非常成功,收获颇丰,对长春龙嘉安全检查部今后的班组建设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班组建设是单位管理工作的基础,是各项工作的具体执行机构,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和全面性的工作,吉林空管分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会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在安全运行和职工队伍建设中的基础作用,以创建“五好班组”为载体,进一步创新班组建设的方式、方法,将班组建设更加紧密地与安全生产实际相结合,以点带面,为吉林空管分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胡竞友 郭井波 张忠信

  图片 谷广玉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