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毒蛇咬伤送救治 高速交警全力护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8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被毒蛇咬伤送救治 高速交警全力护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8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子被毒蛇咬伤送救治 高速交警全力护送

2021-07-29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8日14时许,吉林高速公安延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的妻子因不慎被毒蛇咬伤,现在伤情严重需要由珲春转院至延边医院救治,想请求民警为其开辟绿色通道。接到求助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在珲乌高速延吉北口执勤民警为其开通绿色通道。

  14时15分许,民警在站口等来了载运伤者的车辆,通过询问了解,该女子被毒蛇咬伤后,送往珲春医院救治,但因珲春医院没有抗毒血清,故急需转院到延边医院进行救治。

  距离伤者被咬伤,已过去一段时间,被咬伤部位已经出现恶化情况,为了能够让伤者最快得到救治,执勤民警决定在前方为其引路。原本40多分钟的车程,仅仅用时10多分钟就将伤者护送到了延边医院。到达医院后,由于事发突然,伤者家属没有携带手机也没有现金,于是,民警又为其垫付了2000多元的医药费。面对民警的热心帮助,伤者及家属都非常感谢,经过民警的全力护送和帮助,伤者最终及时顺利地注射了抗毒血清,脱离了生命危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