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公示,吉林省6所院校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8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公示,吉林省6所院校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8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公示,吉林省6所院校入选

2021-07-29 18: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公示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结果,吉林省有6所院校入选。

  经院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推荐、项目秘书处形式审查、专家会议评审,确定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240个。吉林入选高校分别是: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第二中等专科学校。

  建设职教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职业院校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推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的负责人表示,这是学校在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体现了学校教学团队扎实的教学、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