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参加北京冬奥文化广场、社区、公共设施建设培训视频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8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参加北京冬奥文化广场、社区、公共设施建设培训视频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18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参加北京冬奥文化广场、社区、公共设施建设培训视频会议

2021-07-29 1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王洪源和有关工作人员日前参加了北京冬奥会文化活动工作协调小组组织召开的“北京冬奥文化广场、社区、公共设施建设工作培训视频会议”。今年6月份,长春市文庙博物馆被北京冬奥会文化活动工作协调小组选为北京冬奥公共文化设施场所。
  本次培训视频会议,旨在推进冬奥文化广场等规范建设,全国冬奥文化广场、冬奥社区、冬奥公共文化示范设施的各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具体建设单位所在地区的主管部门和具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冬奥文化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宁作动员讲话;冬奥文化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就冬奥文化广场、冬奥社区、冬奥公共文化示范设施建设工作开展培训,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文化活动专家顾问代表介绍分享展览展示工作经验;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局长谢金英作总结讲话等内容。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长春市文庙博物馆更加明确了举办北京冬奥会的重要意义,了解到冬奥公共文化设施场所进行建设和展示活动的方式方法和法务规则,为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市文庙博物馆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