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中国儿童文学作品展在长春市图书馆展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8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书香伴我成长”中国儿童文学作品展在长春市图书馆展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8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书香伴我成长”中国儿童文学作品展在长春市图书馆展出

2021-07-30 11: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向广大少年儿童提倡文学阅读,由长春市图书馆主办的“书香伴我成长——中国儿童文学作品展”正在长春市图书馆二楼文化展厅展出。

  儿童文学是人生最早接受到的文学,那些曾经深深感动过少年儿童的作品,使人终身难忘、终生受益。对孩子来说,一本好书,在带给他们欢笑与感动的同时,也可以帮助他们搭建起一个丰富多彩的心灵世界,以文字为窗口,孩子们可以凭窗远眺,放眼望去,皆是瑰丽多姿的世间万物。

  本次展览通过介绍荣获国际安徒生奖、国家图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全国儿童文学奖的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让孩子们欣赏和领略不同文学大师的风格,感受各种儿童文学大奖作品的魅力,寻找记忆深处的纯真,也让这些儿童文学作品点亮孩子们的梦想。展览将持续至8月13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市图书馆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