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2021年学术会议在长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8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2021年学术会议在长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18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2021年学术会议在长春召开

2021-07-30 1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2021年学术会议暨换届会议、中医医院管理方法高级研讨班,于7月28至30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的医院管理界代表近400人到场参会,大会开幕式直播点击量达1万余人次。

  28日晚召开了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换届选举会议暨党的工作小组换届选举会议,其中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丛德毓当选为名誉副主任委员、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王健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作为我国中医医院高级管理界的年度盛会,大会还汇聚了国内16名国内医院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展开论道,围绕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绩效考核、运营与发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文化建设等医院发展热点话题进行专题报告。

  以“中医药抗疫的担当作为”为主题的高端论坛环节是本届年会的亮点之一。长江学者、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肺病科主任王檀教授、王健副院长等专家共同接受了访谈,分别就疫情环境下中医院的责任与挑战、中医药抗疫的担当等观点作了发表。在疫情大考中,中医药彰显了特色优势,贡献了重要力量,其确切疗效受到国内广泛认可,在国际上也产生了良好反响。 

  30日上午,会议还组织了大型义诊活动在双阳区奢岭镇举办,由学会组织的各专业20余名专家深入基层一线,免费为敬老院、社区服务中心等病人组织义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文字/摄影/摄像  冯云鹏/制作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