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我省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9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我省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9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我省举行

2021-07-30 18: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30日,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安排,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我省举行。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征集二处处长徐鹏堂作宣讲报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崔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徐鹏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入讲解和深刻生动的阐释解读,并结合网信工作实际,从历史、政治、理论、宗旨、道路、精神、斗争、革命等八个维度,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总结。报告高屋建瓴、系统全面,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对于推动我省网信事业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一定深入吸收、深刻领会,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抓实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网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十四五”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更大的网信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用心领悟精髓要义,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持续砥砺奋进力量,紧密结合网信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各项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高质量开展,全力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上宣传,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网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主动把网信工作摆到全省大局中,按照省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两确保一率先”持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市(州)党委网信办,长白山开发区工委网信办,梅河口市党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省委网信委各委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负责网信工作的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中央新闻网站驻吉频道、重点商业网站驻吉机构和省内各新闻网站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网络名人代表;省委网信办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吉林分中心全体干部,共约3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