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国际发光会议(ICL2020)在长春闭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9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九届国际发光会议(ICL2020)在长春闭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9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十九届国际发光会议(ICL2020)在长春闭幕

2021-07-30 2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十九届国际发光会议(ICL2020)7月30日在长春闭幕。国际发光会议是全球发光学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性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分别于1987年和2005年在我国举办过两次。

  本次会议设置了大会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共设有12个专题。其中,大会特邀报告10个,分会场口头报告207个,墙报78个,从发光现象、材料、技术、器件以及应用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当今发光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本届会议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吉林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协办。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的280名专家学者参会,会议主题涵盖了发光现象、材料、技术、器件和应用等多个分支领域,充分体现了ICL作为传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的巨大影响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东北师范大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