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池舞蹈节(中国)长春公开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93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黑池舞蹈节(中国)长春公开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19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黑池舞蹈节(中国)长春公开赛开赛

2021-07-30 22: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9日—7月30日,被誉为“国标舞的奥运会”的黑池舞蹈节(中国)长春公开赛在长春北湖奥体中心开赛。

  黑池舞蹈节创办于1920年,第一届黑池英国公开锦标赛于1931年在英国黑池皇后舞厅举行,近几年被引入中国。

  作为2021长春消夏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黑池舞蹈节(中国)长春公开赛自报名阶段便得到了众多国内体育舞蹈界专业选手们的积极响应,各路好手报名积极,踊跃参加。

  两日的比赛中,无论是业余选手的初出茅庐,还是专业选手们的精彩演绎,大家都给长春市民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赛事组委会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