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周末音乐会、“弓弦盛宴”吉林省彤城青少年弦乐团专场音乐会均延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204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周末音乐会、“弓弦盛宴”吉林省彤城青少年弦乐团专场音乐会均延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204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周末音乐会、“弓弦盛宴”吉林省彤城青少年弦乐团专场音乐会均延期

2021-08-02 13: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响应配合国家防疫部门的呼吁,持续巩固长春市疫情防控成果,根据《长春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长春有三场音乐会宣布延期,分别是长影乐团未来两场“长影周末音乐会”,以及“弓弦盛宴”吉林省彤城青少年弦乐团专场音乐会。

  据悉,长影乐团原定将于2021年8月13日19:00举行“音乐伴我成长”交响音乐会,2021年8月20日19:00举行“国乐·国潮”新国风交响音乐会,目前两场演出宣布延期,已经通过购票平台订购门票的观众,可以同原购票平台取得联系,进行相关处理。

  原定2021年8月2日举办的“弓弦盛宴”吉林省彤城青少年弦乐团专场音乐会也宣布延期,虽然演出延期了,但吉林省彤城文化提琴艺术中心的少年与老师们将继续专注于提升演奏技巧,增强对于音乐的感知与理解,等演出恢复后,将以更成熟与沉稳的姿态为观众为春城带来一场精妙入神的弓弦盛宴。

  三场音乐会的具体演出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