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灯!长春南湖公园再添新夜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24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赏花灯!长春南湖公园再添新夜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24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赏花灯!长春南湖公园再添新夜景

2021-08-09 10: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南湖公园荷花池内的荷花竞相开放,争相斗艳。为了更好地满足游客夜间观赏需求,提升公园湖面景观效果,南湖公园在二号船台湖面搭建了两处传统雕塑灯组,与周围的船台、四亭桥等景观遥相呼应。

  本次湖面灯光景观紧紧围绕“荷您相约、醉美南湖”这一主题,一处以荷花为表现元素,让原本只能在白天欣赏到的荷花美色在夜间也能得以呈现,另一处以南湖公园特色元素为主体,融入了亭、桥、鹤、荷花、松树等,充分展现南湖景观特点。

  夜晚,在灯光的映衬下,湖面实景与湖中倒影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同时结合湖面的水幕灯光秀,将成为南湖公园新的夜间游园景观带。今年的水幕灯光秀与去年相比,在原有三场演出的基础上,融入了水幕动画电影,给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观赏体验。因疫情原因,水幕灯光秀暂缓开放,也请广大市民朋友们耐心等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由南湖公园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